您现在的位置: 农业中国 > 资讯

后代无忧:传承中医智慧,化解化肥农药滥用难题 快讯 来源: 2024/4/7 11:54:09 阅读:23

发布时间:2024-04-07 15:07

在当今农业生产中,化肥农药的滥用现象日益严重,不仅对农作物和土壤造成极大的损害,更对消费者的健康构成严重威胁。数据显示,我国化肥和农药的使用量占全球总量的 35% !约有 3.5 亿 亩耕地遭污染,耕地重金属总超标率达19.4%!在这一严峻的背景下,后代无忧传承中医智慧,打造无农残、无化残农资产品,为种植户们提供了摆脱路径依赖的新途径,守护了亿万家庭餐桌上的安全。

wps1.jpg

  后代无忧凭借其深厚的中医智慧,成功研发出了一系列绿色、环保的农业产品。其中,富含硅型钙镁中量元素肥【水溶性(缓释型)】由后代无忧历时七年、试验2000多个配方后打造而成,富含有效硅、钙镁及多种等微量元素以及丰富的生物性蛋白,具有抗倒伏、调节土壤酸碱度的作用。实验表明,这种肥料能使农作物平均增产15%,且农作物成熟后成色更好、品相更佳。

  同时,后代无忧还推出了天然植物杀虫剂——“绿浪”第二代植物保护液2.0%苦参碱水剂。这种杀虫剂由三十多种中草药制作而成,属于植物源农药,杀灭率高,杀虫广谱达20多种,同时它对农作物有一定的促进生长作用,无农药残留,安全、环保,内含物质易降解,对人类、作物、和其它哺乳类动物及自然环境无伤害,是绿色食品生产最理想的植物农药。

  后代无忧富含硅型钙镁中量元素肥【水溶性(缓释型)】和“绿浪”第二代植物保护液2.0%苦参碱水剂的推广使用,不仅为种植户们提供了新的选择,也为缓解农药化肥滥用问题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,同时还提高了农产品的品质和产量,为区域经济增长和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。

  在实际应用中,后代无忧的产品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效。四川大英中药材基地,使用后代无忧农资产品后,该基地生产的天门冬同比增产400%,且农残明显少于标准值;湖南岳阳种植户陈先生,原来一亩水稻一年收入 2075元(750KG*2季*53.2%整精米率*大米 2.6 元/KG),使用后代无忧的农资产品后,现在一亩一年多收入 13135 元,增加了6倍多,经济增益显著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得益于产品的优越性,后代无忧的加盟也大有可为。据估算,县级经销商年预期收益千万起步(仅化肥),乡镇服务商年预期收益百万起步(仅化肥)。同时,后代无忧也为加盟商提供了优渥的加盟政策,例如技术支持、物流支持等等。

  回顾这场与化肥农药滥用的较量,后代无忧始终秉持“当代有为,后代无忧”的品牌使命,立足中华民族传承千年的中医理论,将其应用于现代农业实践中,为种植户们提供了更加环保、高效的农业生产方式。相信接下来,后代无忧将继续深挖中华民族传统医学宝库,为农产品赋能。

来源:新浪
责编:娜娜